点众文学

山川潮海,流水相依,天青色等烟雨,这里的故事在等你~

我千金小姐,暴虐不要脸大渣男

男友为我贷款豪刷百万,他妈妈知道后曝光全网,骂我是鸡。我现场直播提出双方列出账单归还所有东西。网友齐齐惊呼:主播当初是眼瞎了吗?  

1.“谢谢大家的礼物!”

  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为上学的时候拍视频积累不少粉丝,毕业之后就顺势将副业变成主业。

  今天是我正式直播的第二百六十天,直播间一如既往的热闹,可手机另一个手机却嗡嗡响个不停。

  「我是张志豪的妈妈,加我!」

  这则好友请求上说的张志豪,是我现任男友名字。

  没想到男朋友竟然这么快就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了家里人,我心里没由来的升起一丝幸福感觉。

  我和我男朋友其实也是在我直播间认识的,他刚进来就随手刷了几百块的礼物。

  像这种能随手就刷钱的人,自然认识的主播不少,我也没把他当回事,按照惯例把微信给他,做一个网友而已。

  我只是一个普通女主播,从来都没想过从别人身上得到什么,更何况,我也不缺普通人那点儿东西。

  我和男朋友真正熟起来,还是手机游戏上偶然相遇,他邀请我,我们就正好一起玩。

  本来我以为他起码也得是中年大叔,没想到人家只比我大三岁,还是单身,说话彬彬有礼,相比那些刷十块钱就三句话离不开荤段子的男人,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然后我们就总一起玩游戏,偶尔遇到我要上播的时候,他也会来直播间给我刷礼物。

  只要有我pk,他总会刷到我赢为止。

  所以他提出视频的时候,我也欣然接受。

  我曾经想过,这个能在我直播间豪掷千金的人既然年轻又大方,那是不是在现实中会长得非常惨烈。

  没想到,他在视频中很清秀,笑起来还有些温和。

  面对这样对我好的正常男人,我承认我对他有好感。

  接下来,他来我直播间的频率更勤,不光在直播间出手大方,在线下更是注重仪式感,每天给我发一个520叫我起床,衣服和包包都是稀疏平常。

  就这样。

  我们认识三个月后,我彻底被他打动,张志豪成了我的男朋友。

2.思绪回笼,手机还一直嗡嗡作响,都是张志豪妈妈加我的消息。

  没想到未来婆婆对我如此伤心,我开心地同意了好友请求。

  「骗子,没想到你还真的敢加我?」

  我输入框中的“阿姨您好。”还没等发出去,就迎来如此重棒,整个人一蒙。

  「你一个出来卖的,还敢当我儿子的女朋友?」

  「你是不是骗的男人太多,所以都不知道我儿子是谁吧?」

  「鸡就是鸡,五颜六色还是鸡,你赶紧把之前骗我儿子的钱还给我,要不然我跟你没完!」

  我攥着手机的手被这些辱骂消息给震得发麻,脑袋更是一片混乱,深吸一口气,还是缓缓在屏幕上打出:

  「阿姨您好,咱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这条消息发出去后,对方就开始对我的手机疯狂发语音电话。

  可是我在直播,下意识的拒接,我拒绝一次,对方就重新打一次。

  这个时候直播间的粉丝们看到我的脸一定是发白的。

  最后我还是深吸一口气,可颤抖的手根本就不受控制,好几次才把解释的话给发出去:

  「阿姨,我在上班,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万万没想到,我这条信息刚发出去,房门就被砸的哐哐作响。

“沈良玉!你赶紧滚出来,我知道你在家!”

  门外尖酸刻薄的声音我从未听过,吓的我浑身一抖,根本就不敢出去开门。

  「滴滴……」

  手机再次来了消息,是小区群,我以为有什么通知,点开一看:

  「26楼沈良玉是谁啊?做了多丧尽天良的事情,竟然还让人找上门来了?」

“臭婊子,你赶紧开门还钱!”

  外面骂声不绝,群里邻里也各种发消息表示被打扰,我感觉头都要炸了,赶紧开门。

“啪!”

  门开的一瞬间,我脸上狠狠地挨了一巴掌。

  巨大的疼痛袭来,怒火攻心,我下意识挥手反击。

“妈的!还想打老娘?”

  我挥舞的手在半空中被截住,面前矮小精瘦的女人大嘴一咧,坐在地上就开始大嚎:“来人啊!打人了啊!”

“这个骚狐狸骗我儿子贷款养她还不还钱!大家快来帮我评评理!”

  张志豪的妈妈一边喊,一边去敲别人家门,我起身拼了命去拽也拽不住,只能开口商量:

“阿姨!我不知道你到底因为什么误会我,但是我们之间的事情你不要打扰别人好不好?”

“骗我儿子钱怕了?我就是要让左邻右舍知道你这个骚狐狸的面孔!”

  她面露疯狂,食指在我鼻尖指指点点。

  我从未遇到过这种泼妇骂街式的撒泼骂人,只能被逼到连连后退,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小姑娘,你还年轻,不至于为了点儿钱把自己名声给搞臭了,赶紧把钱还给人家吧。”

  几秒钟的时间,我们家门口的公共区域竟然站了五六个人,其中一个带着眼睛满脸斯文模样的中年人还苦口婆心的教育我。

  小区居民至少都是社会精英,最低也是家底雄厚的人家,素养不会差到上来就不分黑白的污蔑,我仿佛抓住救命稻草,连忙开口解释:

“叔叔,我根本就没骗她儿子钱!我是真的喜欢她儿子!”

  张志豪妈妈灵巧地冲到我俩中间,冲我大吼:

“放屁!”

“你是个网络主播,明明就是出来卖的,给点儿钱就能睡,还想骗我儿子跟你结婚!我儿子傻,我可不傻!”

  咄咄逼人的尖锐声在走廊回荡。

  看热闹人群都露出厌恶表情,斯文中年大叔无奈开口:“大姐,人家毕竟是一个小姑娘,你们有事去报警,或者拿出证据说话,没必要闹的我们周围也不安宁吧!”

“你们就是一伙的!”

  张志豪妈妈一蹦三尺高,又将目标对准中年大叔:“是不是那个骚狐狸平日里也勾搭你了?她就是个贱人,没了男人活不了。”

  说着,又指了指一圈人:“怪不得她能看起来这么有钱,原来都是给你们做鸡挣来的!呸!恶心!”

“没有没有!”

“你可别胡说!”

  刚刚还看热闹的人群,这时候整齐地把脑袋摇成拨浪鼓,连连摆手后退。

  说话时看我的眼神就像看瘟疫一样,避而不及又恶心。

  张志豪妈妈就好像斗圣的公鸡一样,转过头,斜眼看我:“如果你不赶紧还钱,那我就得去你家里好好说一说了。”

  她这般模样就好像是告诉我:跟老娘斗,你必死!


评论

© 点众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