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众文学

山川潮海,流水相依,天青色等烟雨,这里的故事在等你~

被富婆看上是一种什么体验?我用真实经历告诉你,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被富婆看上是一种什么体验?我用真实经历告诉你,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1

“千万别迟到了!”

  我女朋友周芷兰嘱咐完这句就挂断了电话,而我也已经按照约定,到了悦君酒店888房门口。

  等在房间里的人是周芷兰最好的闺蜜,刚从国外回来的赵思妍。

  她在周芷兰的口中,是个彻头彻尾的富婆!

  平时周芷兰的很多昂贵奢侈品,都是来自赵思妍。

  之前我一直好奇,赵思妍那么有钱,会不会是个肥胖油腻的中年妇女?

  如果像周芷兰这么年轻漂亮,在不做继承的情况下,肯定不会那么有钱。

  周芷兰让我过来给赵思妍消火气,我也是看在钱的面子上,勉强答应下来的。

  然而,敲开门后,我直接就傻眼了!

  开门的女人在我眼前一亮,我的呼吸瞬间就卡顿起来。

  她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

  一米七加的身高,五官纯美精致,长发丝滑垂坠双肩,饱满突出与纤细柔美的胸脯和腰枝。

  一双修长美,腿像漫画中出走的少女。

  简直是人间绝色!

  这是赵思妍?

  我不会是敲错了门吧?

  她不应该是个油腻肥胖的中年妇女吗?

  在我怔神之际,她开口问道:“你就是杨旭?”

“你……”

“赵思妍。”她交叠手臂,似笑非笑说道:“芷兰没告诉你吗?”

“进来吧!”

  话落,她转身回到沙发上。

  我木讷地跟过去,忍不住偷偷打量,她微垂双眸,有意无意将身上卷着的浴巾向上提了提。

  接着翘起二郎腿,露出大半截底,裤。

  说真的,那一刻我很有一种想扑倒她的冲动!

  太勾魂摄魄了!

  但我不能忘了我到这里的任务。

  周芷兰说了,十万块钱,让我陪赵思妍解闷。

  在我的理解当中,给富婆解闷,无非就是陪她聊天购物打发时间。

  但是那一刻,我倒是希望赵思妍能提些过分的要求!

  比如,不只是让她解闷,还让她解郁!

  正当我美滋滋地臆想时,赵妍思似笑非笑的打量了我几眼。

  似乎在说自己很满意。

  她的眼神带钩子一样!

“过来。“

  一句话,让我浑身的血液一下子沸腾起来。

  哪有男人不好,色?

  犹其赵思妍这种女人,恐怕没有哪个男人不甘愿为她倾尽所有!

  我自信满满地回答她:“我都可以,没问题!”

“果然没让我失望!”

  赵思妍嘴角掀起一抹古怪笑意,朝我勾了勾手指。

  她的手指勾的我魂没了!喉咙又干又涩。

  到了沙发上,浴巾瞬间滑落下去。

  眼前的风光晃得我睁不开眼睛,将我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在了上面。

  至于她在做什么,我完全没了意识。

  就在我浑身火烧火燎时,她突然停下手里的动作,粉润的舌尖舔了舔唇,说道:“我们去里面!”

  我迫不及待跟她进了卧室。

  本以为到了里面,我就可以为所欲。

  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里面的场景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2

  迎面墙上挂着很多东西,金光闪闪的,那一瞬间我都在怀疑,是不是自己穿越了。

  但目光落在床上的时候,那些产品更让我我猛然间意识到不妙!

  这个赵思妍,不会是个变态吧?

  我心里刚产生这种想法,赵思妍反手就将门锁了。

  咔嚓一声,我感觉我的心跳就像子弹上膛一样,跟着就猛地跳了几拍。

“我喜欢比较特别的,你不会介意吧?”

  赵思妍好听的声音再次响起。

  她每说一句话,听起来都像巧克力一样柔,软丝滑,都像是很尊重我的意见。

  可眼前的一幕却让我想到了一个成语。

  笑里藏刀。

  我跟她可无怨无仇啊!

  接下来,还有更让人毛骨悚然的。

  另一面墙边是一组柜子,赵思妍打开柜子,里面有许多看着就让人觉得后背发凉的道具。

  这个赵思妍还真是变态!

  我很介意。

  虽然她是付了钱的,但我做为一个男人也是有尊严的。

  可我心里还是不愿意相信,赵思妍这么漂亮的女人,还那么有钱,会寂寞到这种程度。

“那个……赵……女士,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先从聊天开始。”

“好啊,那我拿酒!”

  赵思妍眼中闪过一抹狡黠,转身就在柜子里拿了一瓶酒出来。

“你想怎么喝?”

  简直是废话,喝酒,当然是用嘴喝。

  可不等我回答,赵思妍就把酒塞打开,直接将酒全部倒在了床上。

“这个颜色好看吗?”

  我暗暗吞了一口口水,有种想夺门而逃的想法。

“咯咯咯!”

  赵思妍突然就笑了,她掩了掩唇,说道:“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单纯!”

“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要老老实实回答!”

  她一秒间神色严肃起来,我的心也随之猛跳了几下。

“问吧!”

  我强做镇定。

  可她却说:“谁知道你会不会对我撒谎?我得把你绑起来,严刑拷问!”

“没那个必要吧?咱们第一次见面,我有必要跟你撒谎吗?”

  在说话的时候,我悄然打开了手机。

  如果我被侵犯了,到时候也有个证据!

  然而,接下来,赵思妍却说:“你跟我说实话,你和周芷兰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这个问题让我的大脑一瞬间就宕机了!

  赵思妍为什么要这么问?

“怎么说呢?情侣间该做的事都做了。”

  这是实话实说,我跟周芷兰在一起一年多了,在这个不存在矜持的年代,又有什么不能做的?

  这个答案显然让越思妍并不满意。

  她很认真地坐到床边,目光从上到下在我身上打量。

“这么说来,你们是打算结婚了?”

“我有这个打算。”

“意思是芷兰并不想跟你结婚?”

“我还没征求她的意见。”

  我说的都是实话,而且这件事我也没必要跟赵思妍说谎。

“行吧,在你跟芷兰结婚之前,我有个小要求。”

  赵思妍终于能正常说话了,我心里的石头也稍稍落了落。

  但她的要求却让我一时间很难答复。

  她说:“给你五十万,把你最强健的那东西卖我一只!”

  我蒙了!

3

  五十万买我最强健的那东西?一只?

  不用问我也知道她说的是什么。

  还要在我跟周芷兰结婚之前?

  这是什么意思?

  我感觉这事有点荒唐。

“你不会觉得我给不起钱吧?”

“怎么会!”

“那就是嫌钱少?”

“不不……”

“那就这么说了!咱们另约个时间。”

  就这样,在我一脸蒙的情况下,赵思妍把我赶出了房间。

  我呆呆站在门口,一时半刻根本没法消化她的话。

  出了酒店,我给周芷兰打去电话,我们很快在一个甜品店见了面。

“你那个闺蜜到底怎么回事?”

  赵思妍跟我提的要求,我必须要实话告诉周芷兰,毕竟当初是她给我安排的那件事。

“嗐,给钱就行,那十万块钱,可是解决了我一个很大的问题!”

  周芷兰说赵思妍把十万打给了她,我没看到,也不好非要看到。

“你难道一点都不介意?”

  她可是我女朋友,难道能容忍我跟她的闺蜜做那种事?

“思妍可是我最好的姐妹,别说让你捐几个给她了,就算是她想把你买了,我也得撒手啊!”

“她可是嫁的豪门!罗宾的钱能买下咱们这个城市,不会打你主意的,放心吧!”

  据周芷兰说,赵思妍的丈夫罗宾虽然有钱,却没有生育能力。

  拿五十万买个子孙,对于罗宾来说只赚不亏。

  我没见过罗宾,也不知道他是哪里人,甚至是不是国人都不清楚,因为从名字上很难猜出来。

  而五十万对于我来说,的确也是个极大的诱惑。

  在犹豫之后,我就答应了。

  周芷兰很高兴,立即就联系了赵思妍,并给了对方答复。

  第二天,我就被安排去了一个风景很美的乡村。

  按赵思妍的说法是,需要在一个风光秀美的地方,完成她为罗宾传宗接代的大事。

  然而,等我到了地方之后才发现,那里竟比酒店房间还要恐怖!

  一栋十分陈旧的民房,外面鸡鸭鹅遍地跑,地上都是家禽粪便。

  一开始我以为是走错了地方。

  但看到赵思妍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的脑子里嗡地一声。

  强忍着胃里的翻腾,我跟着她进了屋子。

  屋子里更加不堪!

  油黑的家具,暗淡的光线,一张床上破旧不堪的被褥。

  每一个角落里都在散发着一股霉味。

  有那么一瞬间,我脑子里闪过几个恐怖的画面。

  眼前的一切都让我觉得,这里根本不是什么能做点什么的地方,倒是用来藏身不错!

“你来的正是时候,我刚洗了澡,咱们先来聊聊吧!”

  一句话,把我从震惊中唤醒。

  那一刻,我也突然想到头一天在酒店里,赵思妍说过,她喜欢玩刺激。

  而且,酒店里的陈设也在告诉我,这个女人的确有很古怪的癖好。

  二话不说,她上来搂住我的脖子,一股清冽的香风扑过来,总算让我把恶心的想法压了下去。

  不得不说,赵思妍的确是个让人神魂颠倒的女人,不但人好看,身材更迷人!

  她一双眼睛勾的人完全无暇顾及其他。

  我从配合着她,很快衣服就散落在屋子各角落。

  我正准备进入正题。

  突然——!

评论

© 点众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