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众文学

山川潮海,流水相依,天青色等烟雨,这里的故事在等你~

走错更衣室换衣服,我竟然在男更衣室里,大大方方袒露了D维度!

 我社死的瞬间,为什么总能看到你的身影?不说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还是穿上衣服,先把袒露的胸襟遮挡住吧。

 

###第一章 社死女人与不老实男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小说里的那种狗血社死场面,会直接让我在现实里解锁成功。

  只不过是换个衣服,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女更衣室会窜出来个男生?

  我拽着脱了一半的衣服跟他大眼瞪小眼,然后后知后觉的出了声。

“啊~!流氓!!!”

  他在我的尖叫声中慌忙的转过身去,一边道歉一边夺门而逃。

  直到他关上更衣室的门,我才停止了尖叫,后怕的坐在了椅子上,太吓人了,我竟然碰上了偷窥狂。

  就在我快速的换衣服时,几声敲门声让我又不敢动了。

  我盯着门口,想着要不要找个趁手的武器,外面传来了他的声音。

“那个,我就是告诉你一声,我不是变态也不是流氓,这里,这里是男更衣室,应该是你走错了。”

  我一下子僵在原地,这里是...男更衣室??

  我竟然在男更衣室里...大大方方袒露了D维度!!!

  这要细算,耍流氓的应该是我...

  尴尬...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竟然在男更衣室里...

  社死了…

  正当我凌乱的时候,门外的男人又出声了。

“你先换衣服,我在门口帮你守着,别在让别人闯进来了。”

  听了他的话,我脸更红了,以我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然后磨磨蹭蹭的走到门口。

  鼓起勇气开了门。

  抬头,看见门口站着一个男生,身高估算着能有187左右,身姿修长挺拔,很是乖巧的站在门口。

  听见开门声音,他转过身来,我看见他的脸后一下子就呆住了,竟然是,校草侯宇泽!

  我沉默着不说话,他看我半天不出声,于是率先打破了尴尬。

“对不起,我刚才真的不是有意的,你放心我什么都没看见。”

  听见他的话,我更加觉得社死,你要是不提。我都忘记了刚才被你看光了好吗?

  而且我也不信侯宇泽的话,我觉得他有点不老实,很是虚伪。

A规模的趴趴坟你可能没看见,雄伟的D级城堡,你怎么可能看不见!

  一想到刚刚羞人的画面,我感觉我的脚趾在地上抠出起一座华丽的宫殿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请让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吧,都毁灭吧。

  终于,在我马上要弃脸而逃的时候,候宇泽出声了。

  他问:“你怎么会走错更衣室?”

  我很紧张:“难道我不可以在这里吗?”

  说完后我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我在说什么疯话?

  我赶忙抬起头,梗着脖子改口:“我走错了,难道不行吗?”

  似乎是没有见过错了还这么蛮横的人,候宇泽愣住了,看了我好半晌,从嘴里勉强挤出一个字:“行。”

  我刚转身准备跑,又听见他问:“刚刚...我真的什么也没看到,你别担心。”

  我愣了一下,机械的转过头来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在暗讽我的胸怀,还是他比我见过更大的世面?

  这让我感到难堪,尴尬感再次涌上心头。

  我的话打破了他的沉默:“那个,谢谢你哈。”

  我的回答有些干巴巴,他听了挠了挠头,我注意到他的耳朵微微泛红。

  原来他刚刚看得真的很认真!

  侯宇泽没有说话,我心脏却开始狂跳,面上却表现得平静无波。

  我看了看他,终究还是鼓起勇气

“那个,今天的事情可不可以别说出去。”

  他赶紧表态“放心,这种事说出去我也会有困扰。”

  听了他的话我点点头,然后转身就走。结果后来才想明白他的话,感情他觉得看光了我是一件很丢人的事吗?

  这个得便宜卖乖的狗男人!

  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却没有想到我和侯宇泽的孽缘刚刚开始。

 

###第二章 手机有点怪味

  次日。

  下了课,馨馨拽着我去洗手间,我走在后面悠哉悠哉的刷手机,猝不及防的,我的后领子被拽住了,我被迫拽着停下,后面传来了一道略显熟悉的调侃。

“嚯,这次又打算进男厕所?”

  我扭头,就看到候宇泽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抬头,就差一步。

  就差一步,我就踏进了男厕所。

  我扫了一眼,看见里面的男生都在慌张的提裤子,满脸惊慌的看着我。

  馨馨则在女厕所门口,张着大嘴,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整个人尴尬的要炸了,通红着脸推开了侯宇泽然后冲进女厕。

  这一刻,我觉得只有女厕所才是安抚我心灵的港湾。

  幸好,在我刚刚可视的范围内,并没有同班的男同学。

  否则我可真是连班级都不敢回了。

  馨馨轻叹了一口气,走过来安慰我。

“没想到你心怀天下,佩服佩服。”

  我顿时无地自容,果然在闺蜜面前社死更不好受。

  过了很久,我胆怯的从女厕出来。

  可没有想到,侯宇泽竟然在路上拦住我。

  他倚在洗手台上抽着烟,看见我就笑着把手机上面的二维码亮给我:“加个微信,认识一下?”

  我满脑子都是跟他在更衣室那些不美好的记忆,当下就拒绝了他:“不好意思,手机掉粪坑了,加不了微信。”

  侯宇泽坏笑着看着我手里的手机,挑了挑眉,揶揄的意思相当明显。

  我的脸颊随之通红,尴尬难当。

  突然觉得手机散发出一股化学清洁剂的味道

  可我又不知道怎么解释。

  总不能继续编瞎话,说我在茅坑里把手机重新捞上来了吧。

  看着我咬牙切齿的尴尬样子,侯宇泽眼里的笑意反倒又深了些。

“那把你的微信号给我,我加你。”

“抱歉,我不记得我的微信号。”我直白的拒绝。

“那你的手机号总记得吧,给我你的手机号也是可以的。”他显然没有放弃的意思。

  馨馨这时候走过来,看见了他眼前一亮:“阿,我记得你,你是07级的那个,叫侯宇泽对不对?”

  侯宇泽点点头,然后看向我,仍旧没有放弃。

  馨馨看着我俩,眼睛里盛满了亮晶晶的八卦之光。看见侯宇泽的手机,她主动把手机伸了过来。

“你加我也行,回去我把她的微信推给你。”

  候宇泽笑着点头,然后俩人互加了微信。

  我看着他志得意满的身影走远,撇了撇嘴。

  馨馨恨铁不成钢的点着我的肩膀:“你是不是傻?这候宇泽明显就是看上你了,听说现在在魏氏集团工作,长得帅又是学霸,你老是抱怨自己单身狗一只,这脱单的机会就在眼前,你不抓住还在等什么呢。”

  我摸摸鼻子,云淡风轻:“他不是我的菜系。”

  馨馨掐了我一把:“你看看那张脸,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完美,还不是你的菜?”

  我逗她:“你喜欢你就去追呀。”

“我喜欢有什么用,关键是他明显对你有意思好吧。”

  我哼哼了两声没说话。

  我在他面前两次出了糗,甚至于被他看光后嫌弃了,他会对我有好感?我看是希望我的糗事让他产生快乐才对。

  而且我知道他是个海王,之前我就碰见过好几次他跟别的女生走在一起,每次都不同,所以,我要珍惜生命,远离海王。

  回去后,馨馨兴冲冲的在那里聊天,过了一会跟我说候宇泽要加我微信。

  我仍旧很坚定的拒绝了。

  馨馨用可惜的语气劝我:“哎呀,反正在一个学校,加一下损失不了什么。”

“加了也没用,我们也没有什么交集,我也不认识他。”

  馨馨听了我的话直翻白眼:“镜儿你知道吗,你单身,不是没有原因的。”

 

###第三章 完了,他对我知根知底了

  大四的实习终于搞定了,我们整个寝室的几人打算集体出去庆祝一下。

  听说新开了一家四川火锅,味道很好,我们提前订了桌,结果好巧不巧的,竟然碰到了侯宇泽他们也出来吃饭。

  馨馨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我没好气的警告她“你别起幺蛾子听见没。”

  她可惜的点点头。

  因为火锅辣而喝多了水的我去上洗手间,没想到竟然看见了一出表白戏码。

“学长!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

  我刚要推开厕所门,听见这话,八卦之心顿起,忍不住趴在门边上偷听起来。

“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

  男生的声音略微低沉。带着一点点磁性,很好听。

  我却莫名觉得有点耳熟。

  这时候门被猛地拉开,我就用那种偷听的姿势看见面前流泪的女生。

  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跑进厕所,留下我跟门口的男生面面相觑。

  我一看,哟,这不是侯宇泽吗?怪不得刚刚我觉得声音有些耳熟。

  我看了看他,然后尬笑着摆了摆手准备溜走,他却拦住了我。

“你干嘛?”

  我冷冷瞪了着他。

“你的裙子……”

  我低头扫了一眼,并未发现异常,故而瞪着他没好气的说。

“我的裙子怎么了?”

  侯宇泽掩饰性的用手攥拳放在嘴边咳了咳:“不是,是后面。”

  后面?我转头一看,卧槽!我后面的裙尾塞到了安全裤里!

  蕾丝花边的内裤就那样大咧咧的从安全裤中露出来!

  我一动不动,想到刚才在里面急急忙忙的提上了安全裤,完全忘记了我今天穿的是小短裙!

  这一刻,我的脸猛地窜起一股子热气,天哪!我这辈子的脸,丢地彻彻底底。

  不过我也有些庆幸今天早上的睿智决定,没有穿美羊羊跟红太狼联名款。

  我三两下就把裙角扯了出来,一回身就看见候宇泽的目光停在了我的屁股上。

  这个混账家伙...

  难道他一直盯着我的屁股在看?

  这算下来,我都让他看光了。

  我气急,冲着他歇斯底里的骂了一句‘死变态’然后扭身就跑。


评论

© 点众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