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众文学

山川潮海,流水相依,天青色等烟雨,这里的故事在等你~

我意外得到一个修改器,它可以让现实中的我脸变瘦,腿变长

被老板灌酒,要遭遇咸猪手的时候,我跑出来。

  可我却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有一家商店,卖给我一款修改器。

  它可以让现实中的我脸变瘦,也可以拉长我的腿。

  它还有其他作用……

……

  一片迷雾。

  我站在迷雾中,被恐惧环绕。

  前一秒我还在酒桌上,老板的咸猪手就搭在我肩膀上。

  后一秒我刚想把酒倒在他脸上的时候,便做梦一样来到这里。

“有人么?”我大声问道。

  声音颤抖,透着一股子的心虚。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希望有人回答好,还是没人回答好。

  一瞬间,我心里浮现出来无数的恐怖电影桥段。

  或许下一秒我会看见僵尸?

  或许下一秒我会看见阿飘?

“请问,有人吗!”

  我继续大声喊道。

“欢迎光临!”

  一个娇柔的女声在迷雾里传来,与此同时,迷雾渐渐变淡,我看见了霓虹和一个穿着得体的……服务员。

  是一家便利店,只是上面的招牌上写的是“幻境商店”。

  这是什么鬼?

  我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我怔怔的看着那个小女生,做好了下一刻她就变成青面獠牙的厉鬼的准备。

“您好,欢迎您光临。”小女生冲着我鞠了一个躬。

“你这是……”

“这里是幻境商店,我是13572号服务员李子云,很高兴为您服务。”

  做梦,

  这一定是做梦!

  我心里想到。

“美女,请问我怎么能离开?”我试探问道。

“离开?为什么要马上离开?我们这里有各种商品可以购买,您不准备看一下么?”李子云惊讶的问道。

  我想我们两个的频率不在一个波段上。

“您遇到了为难的事儿,我们商店的调频接到您的求救,所以您的意识就来到灵境商店。”

  李子云开始罗里吧嗦的给我讲原理,她很明显有些紧张,我想可能她自己都不是很了解。

“我的确遇到了难事,但你们把我的意识拉进来?”

  我要不是害怕到了极点,这时候应该会笑场。

“是的,因为您是第一次光临我们连锁商店,所以有三次试用机会。”

  李子云微笑、礼貌的说道。

“我想要回去。”

“您回去随时都可以的,请您相信我。您看一眼,这是我们商店第一款产品。”

  李子云有些紧张的跟我介绍道。

“它叫灵境秀秀,可以根据照片做修改。比如说您对您的身高不满意,觉得腿略短了一点,就可以在这上面修改。”

“好好好,我试用三次。”我打断了李子云的话。

“呃……”李子云怔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道,“您不准备再看看么?里面还有更多的货物。”

“不准备,我要离开。”

  作为一个正常人,我想的肯定是怎么离开这里。

“那好吧,灵境秀秀已经为您安装完毕,希望您再次光临。”李子云深深鞠躬,随后我眼前光影闪烁。

  没等我睁开眼睛,我感觉到肩膀上的咸猪手已经开始往我衣服里伸。

  太过分了,这是职场骚扰!

  我心里骂了一句,但脸上却洋溢着笑容。

“老板,我喝的有点多,去趟卫生间。”

  说着,我站起来,顺势把老板的咸猪手甩开,头也不回的逃走。

  再晚一点,我怕我会遭遇不测。

“滕菲,你去哪!”

HR张瑞追出来。

  她是老板的狗腿子,和老板不清不楚的,还帮着老板为虎作伥。

  我压根没理她,转身就跑。

  上了出租车后,我才长出一口气。

  可惜,要不是身上背着巨额房贷,我早就一杯酒泼在咸猪手老板的脸上。

  老娘不干了!

  但现在我做不到这点,只能落荒而逃。

  回到家,我简单洗漱躺在床上。

  灵境商店在我脑海里出现,真是古怪,我竟然在那么危险的时候还出现了幻觉。

  或许是最近压力太大导致的。

  但我虽然这么想,却下意识的坐起来。

  因为我耳边回响着李子云的那句话——灵境秀秀已经为您安装完毕。

  我打开笔记本的时候讪笑了下。

  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所以我才会相信那段幻觉,虽然它很真实。

  然而笔记本打开的一瞬间,我呆住了。

  桌面上有一个陌生的图标赫然出现在我眼前。

  灵境秀秀!

  竟然是李子云说的灵境秀秀!

  做梦么?

  好像不是。

  我惊讶的看了半天,酒劲儿都直接醒了。

  为什么会有这东西?我的笔记本有密码,而且我安全意识很重,应该也不会有神通广大的黑客专门黑进我的电脑,就为了一个玩笑。

  端详了灵境秀秀很久,我恍惚点击,打开。

  界面和现在常用的各种修图软件类似,我回忆李子云的话,一颗心砰砰砰的跳动着。

  我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

  很快,我找到最近的一张照片输入进去。

  我的脸有些婴儿肥,不是标准意义的美人脸,但是不难看,要不然老板也不会对我使出咸猪手。

  但这是我的遗憾之一。

  试着用修图软件修改,我把我的脸P瘦。

  点击确定的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但我下意识的点击确定,没仔细看上面写的是什么。

  一瞬间,我身上有一股暖流流过。

  脸部有些微微的疼痛感。

  难道不是做梦?

  难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我怔怔的看着软件,伸手摸了一下。

  脸颊上的线条好像真的变了,但我不确定,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也可能是我喝多了。

  站起来,走到镜子前,我看见我的脸变瘦,从前的婴儿肥不翼而飞。

  这效果,比打了瘦脸针还明显!

  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和我自己P的图一模一样!

  灵境商店竟然是真的?

  李子云说的果然变成了现实!

  我摸着已经瘦下去的脸颊,一颗心砰砰砰的乱跳。

  我!

  真的!

  变成了瓜子脸!!

  不仅如此,我现在的脸型要比寻常整形医院做出来的网红脸更自然,就像是我天生如此似的!!

  没花钱

  没做手术

  没遭罪

  我就变成了标准的瓜子脸!!

  这简直和做梦一样。

  我甚至开始怀疑我现在是不是在梦中。

  用手摸着我的脸颊,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

  愣了很久,我才恍惚回到电脑前。

  我犹豫了一下,导入了一张我平时的全身照片。

  我的腿很长,说是长腿美女绝对不过分。

  但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小腿有点壮,这一直都是我心里的遗憾。

  试着把小腿P瘦,又把腿略微拉长。

  我没有P的过分,因为我已经有了预感,这东西真的能改变我的身体。

  在P图的时候,我把注意力都放在腿上。

  点击确定,弹出一个对话框。

  这次我没瞬间点击,让它消失,而是仔细看对话框。

  【亲爱的用户,您好,灵境秀秀竭诚为您服务。我们可以按照您的修改弥补您的缺憾,希望您能满意。】

  对话框下面,还有一个漂浮的数字——2。

  这应该是李子云说的试用次数。

  点击,确定。

  一瞬间,我感觉两条腿有细微的酥麻感,说疼不疼,说不疼但却有感觉。

P完后,我有些紧张。

  万一不行呢?

  但万一要是行,我又该怎么办?

  怀着行不行都让我迷茫的心情,我侧身,心里满满忐忑的抬起了腿。

  我的小腿肉眼可见的“瘦”了下去,完美无瑕,就像是……就像是我一直以来希望的那样!

  真的!

  是真的!!

  我站起来,猛然发现我竟然高了3-4cm。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但我就是感觉自己高了!

  怀揣着忐忑,我再次来到镜子前。

  一切

  都是

  真的!

  是真的!!

  我高了,尤其是小腿,真的被“拉”长了3-4cm,而且瘦了!

  不是错觉,一定不是!

  灵境商店果然是真的!

  我马上跑回电脑前,可因为小腿变长,身高有了改变,我的步伐并不协调,差点就摔在地上。

  这个动作无声的告诉我,我真的高了,也瘦了!

  趔趔趄趄走到电脑前,我第一次仔细打量界面。

  界面右下角,赫然有一行小字。

  试用次数,剩余1。

  只有一次试用的机会了?

  可我还要瘦腰、我还要让我变得更加完美!

  每一个部位我都想做出改变,哪怕从前已经有8分,可谁又会不愿意完美呢?

  我恍惚躺回床上,寻找着再次进入灵境商店的想法。

  可是我却始终都无法找到灵境商店。

  李子云说,灵境秀秀只是第一种商品,还有更多、功能更强的商品等着我去使用、购买。

  我很后悔。

  当时要是不那么害怕,多听李子云说一说就好了。可惜,没有如果。

  但这一切都是真的么?

  真的能有一款软件修改我的脸部线条、让我瞬间长高?

  不可能!

  做梦,一定是做梦。

  肯定是咸猪手他妈的灌我酒把我灌多了,回家后做了美梦,我心里想到。

  不管是真是假,只剩下一次试用,我也不准备现在就用。

  去洗漱,冲了个热水澡,强行按捺住心里的好奇,我回到床上继续睡觉。

  虽然我很兴奋,可毕竟被灌了太多的酒,我迷迷糊糊中睁开眼睛,天色已经大亮。

  满心忐忑的站起来,我看着镜子里的人,连我自己都差点没认出来。

  小腿的确长了,应该有4cm,皮肤紧绷,现在还有点轻微的疼痛。

  我的脸颊也瘦了,变成了标准的瓜子脸,从前让我烦恼很久的婴儿肥消失不见。

  但无论是小腿还是脸颊,都有疼痛感传来。

  比昨晚要疼。

  昨天晚上应该是我喝的太多,对疼痛不敏感导致的。

  可无论如何,我真的遇到了神奇的事情!

  我看了一眼窗外的朝阳,也不知道这事儿到底是真还是假。

……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众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