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众文学

山川潮海,流水相依,天青色等烟雨,这里的故事在等你~

渣男背叛后,我和他意外互换了身体

我和沈知言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那天,我特意买了花和蛋糕回来,想给他一个惊喜。却看见沈知言和他的白月光陆瑶,在阳台上现场直播!我怒不可遏的掏出刀,要跟这对狗男女拼命,结果和沈知言双双掉下二楼进了医院。从昏迷中醒来,我居然成了沈知言这个渣男!?

1

  我和沈知言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那天,我特意买了花和蛋糕回来,想给他一个惊喜。

  却看见沈知言和他的白月光陆瑶,在阳台上现场直播!

  我怒不可遏的要跟这对狗男女拼命,结果和沈知言双双掉下二楼进了医院。

  从昏迷中醒来,我居然成了沈知言这个渣男!?

——

  我一回家,就看见进口处散落着男士的皮鞋和领带。

  再往里面,客厅的地毯上是沈知言的西装外套,还有女人的裙子和蕾丝内衣。

  此时,阳台的方向适时传来几声暧昧。

  隔着纱帘,我看见两道身影紧紧纠缠在一起。

  我踉跄着冲过去,扯开了帘子。

  阳台上,沈知言正跟人搞在一起。

  而他怀中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沈知言的白月光,陆瑶。

  见我突然闯过来,陆瑶发出一声尖叫。

“啊!”

  沈知言转头,看见我,神色变了变。

“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我气得发抖。

  今天是我们十周年结婚纪念日,我特意买了花个蛋糕提前回来,想给沈知言一个惊喜。

  结果他给我上演了这么一出!

“沈知言,你还要脸么!”

“还有你,陆瑶,你这个贱人!”

  我将手里的蛋糕砸过去,就要冲上去打人。

“够了!”

  沈知言一把拽住我的胳膊,将我甩在了地上。

  我重重撞在旁边的茶几上,脑袋当场见了血。

  沈知言居高临下的看着我,脸上泛着深深地嫌恶:“安心,你在这发什么疯?瑶瑶都被你吓到了!”

  陆瑶适时的露出一个娇弱的表情。

  我被这对狗男女恶心得想吐。

  愤怒疯狂的占据了我的理智,我爬起来,一把抓起客厅的水果刀。

“狗男女,给我去死!”

  我拿着刀,猩红着眼冲了过去。

  沈知言没想到我会发疯,一把推开陆瑶,拽住我的手臂,想要夺刀。

  争执中,我们撞到栏杆边,一起从别墅二楼掉了下去。

……

  疼。

  浑身都疼。

  我轻抽着气缓缓睁开眼,一眼便看见床边站着一个人。

  是沈知言的助理,小刘。

  这死渣男,这是让人过来监视着我?

  见我醒来,小刘立刻上前:“沈总,您终于醒了。”

  我:???

  他叫我什么?

“你说什么?”

  我一开口,就听到一声浑厚的男低音。

  正是沈知言的声音!

  我掐住喉咙,差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怎么回事?!”

  这一声出来,我更震惊了。

“镜子!”

  小刘对我的反应有点疑惑,但是还是立刻拿来了病房的镜子。

  我一把夺过来。

  镜子里,出现了沈知言那张棱角分明的脸。

  我惊呆了。

  我怎么成了沈知言?!

  那我自己呢???

  我这个疑惑刚刚落下,就听见病房外传来了一阵尖叫声。

“给我滚开!我看谁敢拦着我!”

  之后病房的门被人打开,我看见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穿着蓝色病服,闯了进来。

  那张脸正是我。

“安心,你究竟弄了什么妖法!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女人猛地扑了上来,要跟我拼命。

  但是被小刘和两个保镖给拉开了。

  我放下镜子,这下肯定,我是跟沈知言互换了身体。

  看着挣扎的沈知言,我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意。

  呵。

  我报复的机会,来了。

  沈知言当初看我家境优渥,大学毕业后主动跟我在一起了。

  结婚后,靠着我父亲的扶持和我的帮助,将公司做大做强,加上运气不错,很快就成了知名富豪。

  翅膀硬了之后,他立刻露出真面目,哄骗着我拿走了我应有的股份,独占公司大权不说,还想要跟我离婚,跟他的白月光陆瑶在一起。

  我不肯离婚,即使已经被他伤的支离破碎,还傻兮兮的试图挽回他的心。

  可是到头来,却换来了彻头彻尾的背叛。

  很好。

  沈知言,现在你就以我的身份,尝尝其中滋味!

“你发什么疯呢?”

  我缓缓站起,有些不耐的看着面前的沈知言。

  他顶着我的样子,气得发抖。

“你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说着,猛地推开保镖,冲上来揪住了我的衣领。

  我不耐的一伸手。

  啪!

  一个耳光就扇在了他脸上。

  沈知言被我打得跌坐在地上。

“你敢打我?”

“你不服?”

  我觉得好笑。

  沈知言之前为了他的白月光,扇我耳光软禁我都是日常。

  现在我不过是还了一个给他。

  要不是看在他用的是我的身体,我高低得补上两脚。

  我朝着小刘和保镖挥了挥手:“你们先出去。”

  二人退下。

  病房里只剩我们二人,也方便说话了。

  沈知言咬着唇:“安心,你究竟搞了什么鬼?为什么我会变成你!”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老天爷觉得我过得太惨了,给我一次翻身的机会吧。”

“你想怎么样?”

  我摸着下巴:“你不是一直想跟我离婚么?不如我遂了你的愿,离了吧,婚房给你,其他的,你就别想了!”

“你妄想!我不离!”

  沈知言大叫起来。

  样子跟我之前纠缠的样子如出一辙。

  我冷笑出声。

  沈知言也察觉自己失态,他爬起来:“你以为跟我换了身体就能以我的身份活下去么?我会向大家揭露真相,我才是真正的沈知言!”

  我丝毫不慌:“那你去说啊,我看谁会相信你。”

“就算别人不信,瑶瑶肯定能一眼认出我的!”

“请便。”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沈知言居然这么幼稚?

  沈知言拉开病房的门,拽着门口的小刘,神色冷峻。

“小刘,你连我都认不出来了是不是?”

  小刘一脸茫然。

  沈知言冷声道:“当初可是我一手给你提拔上来的,你早年丧母,你父亲把你拉扯大,还有一个姐姐比你大三岁……”

  小刘有些尴尬。

“夫人,这是我隐私,您不应该调查。”

“什么调查,我就是沈知言,你这个蠢货!”

  沈知言暴怒。

  他指着我:“我不知道安心这个贱人使了什么妖术,现在我们互换了身体,我才是沈知言,是你老板,你听懂了吗!?”

“懂了。”

  小刘点点头,看向我:“沈总,夫人似是有些受了刺激,您看……”

“那还等什么?赶紧把她送到VIP专属病房,没我的命令,别让她出来接触任何人。”

“是。”

  几人架着沈知言就要走。

  沈知言哪里肯走,大声嚷嚷着自己不是安心,他才是真正的沈知言。

  不过这幅样子落在别人眼中,更像是疯子。

  就在这时,走廊边突然出现一个人。

  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柔弱的小脸自带破碎感。

  正是陆瑶。

  看见心爱的白月光,沈知言跟看见了救命稻草一般,眼神立刻亮了起来。

“瑶瑶!”

  陆瑶一愣,脸上露出一丝惊愕。

“安小姐,你刚刚……喊我什么?”

  沈知言神色坚定:“瑶瑶,是我,我是沈知言,你看着我的眼睛,你一定能认出我的,对不对?”

  陆瑶一脸不明所以。

“安小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瑶瑶,我不是安心,我跟她换了身体,我是阿言啊!”

  沈知言甩手挣脱保镖的钳制,要去拉陆瑶。

  可手刚碰到她,却见陆瑶娇弱的“啊”了一声。

  摔在了地上。

  陆瑶眼泛泪花。

“安小姐,我只不过是想来看看阿言,如果你真的不想我来的话,我走就是了,你用不着动手的……”

  沈知言傻了。

  估计没想到,自己的白月光居然还有这么白莲的一面。

  我勾了勾嘴角。

  陆瑶这手段还是这么老套,装柔弱无辜陷害我。

  以往每次发生这种事,沈知言就跟失心疯一样的冲我发火,坚定的相信着他的心上人。

  这次怎么能例外呢?

  我走过去,一把将地上的陆瑶拉起来,露出一个关心的眼神。

“瑶瑶,你没事吧?”

“阿言~”

  陆瑶顺势靠在了我怀里。

  我忍住恶心,配合的搂住她,然后又是一记耳光,扇在了沈知言的脸上。

“恶毒!安心,你让我恶心!去,快把她给我关到病房!”

  沈知言捂着脸,眼含怒火。

  在他发作之前,保镖拖着人,飞快的离开了。

  陆瑶搂着我,脸上的表情很是无辜。

“阿言,我看安小姐似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都怪我,如果不是她看到我们在一起,也不会这样。”

  这小白莲还真会装,难怪沈知言被她吃得死死的。

  陆瑶低着头。

“阿言,看安小姐这样,我实在不忍心,你之前说跟她离婚的事,我看……要不就算了吧,我不能趁人之危。”

  好一步以退为进。

  我伸手松开她。

“你说得也是,现在安心脑子不正常,我要是现在抛弃她,指不定外人会怎么想我,离婚的事,暂时不考虑吧。”

  陆瑶脸上闪过一丝讶异,似是没料到我会是这个反应。

  她稳住表情,露出一个甜甜的笑意。

“嗯,阿言,只要你的心在我这,我没事的,我会一直等你的。”

  啧,变脸真快,不愧是演员。

……

  我确定自己没什么大碍后,办了出院手续。

  之后带着沈知言,一起回到了家,将他软禁在了别墅。

  我顶着沈知言的身体,去了公司。

  这家公司,原本就是我和沈知言共同打拼出来的。

  当初他一无所有,看我家大业大,主动对我示好,跟我在一起了。

  这些年,我爱着他护着他帮着他,费劲心血力排众难,让他进入我家族的公司,坐上了总经理的位置。

  我爸死后,沈知言哄着我,说他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让我做了全职太太。

  我当时脑子进了水,被他哄骗着放弃了公司的股权。

  否则现在公司的董事长,不会是他,而是我安心。

  看着公司蒸蒸日上的业绩,我不忍心糟蹋,毕竟这里面有我的心血,更是我爸的遗产。

  那我就只能糟蹋沈知言的名声了。

  夜色正浓。

  我开着新买的保时捷,直冲市内最大的一间高级会所。

  沈知言的皮囊确实好用。

  英俊,多金,看起来又有品位。

  很快,周围就围了一圈女人。

  我被围绕在中间,看着身边的女人殷勤献媚,露出标准的渣男微笑。

  就在这时,一只小手搭上了我的胸膛。

  我一惊,转头看向怀里的女人。

“你干什么?”

  女人似是有些被吓到,之后壮着胆子:“沈总,您太有魅力了,我不收您钱,自愿给您服务的,您别拒绝好不好~”

  我怎么会拒绝。

  我就是来搞臭沈知言名声的。

  沈知言跟陆瑶的破事,一年前就闹得满城风雨,加上陆瑶是娱乐圈的小花,本就是公众人物,当时还闹上了热搜。

  可是沈知言大手一挥,买通媒体写了满网的通稿,为陆瑶和他自己洗白。

  通稿里,他和陆瑶在大学就是深爱的情侣,羡煞旁人。

  是我仗着自己父亲有关系,逼迫他跟我在一起,活生生拆散了他和陆瑶。

  这些年他跟我在一起,没有一天是开心的,直到我父亲去世,他接手公司后,才慢慢抬起头。

  实际上他早就想要跟我离婚,可是我死活不肯,甚至跟个疯子一样,用自杀来威胁他,还屡次想要伤害陆瑶。

  虽然我们还没离婚,但是婚姻早就名存实亡。

  我一个原配受害者,被这些通稿一渲染,成了极端的怨妇和疯子。

  而他和陆瑶,却成了相爱却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的苦情恋人。

  小三和渣男一下子成了正面形象,我却人人喊打。

  简直可笑!

  我拍了拍身边的女人。

“行,继续吧。”


评论
热度(1)

© 点众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